close

b1c9e00

 

 

終於........來到我一直夢想的甜點學校 ...Le Cordon Bleu代官山分校。

坦白説,當初純粹因為喜歡日本甜點味道plus希望能在日本short stay...

經過一番search後,發現日本藍帶廚藝學校所提的課程最符合我的條件。

( OS:如果我日文能通,我更希望能上日本的甜點學校啊~~~~~~coz I am not really the fan for French desert... XD) 

 

Anyway,一大早莫名緊張了起來,想説早點到學校附近在吃中餐好嚕~ 

 雖說路程遙遠;人形町=>銀座=>渉谷=>代官山。。。。。

但一出代官山站嘴角忍不住一直微笑著呢~~真好喜歡那兒的氛圍喔~~

 

這期密集班總共有16個人,其中還有餐廳的老闆,也有媽媽陪女兒來報到的。

感覺很多本科生都是懷有堅定的理念要努力學成歸國.....希望我想讓身邊的人嚐到美味甜點的心願也能實現~

頑張で‼

 

 a299ae0 b1fbb00 b1f6810 b149cd0 f068d90 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