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cf4e70

cca3bf0 ccb6a00 cc2f470 a3608c0 a3e32b0   

Yep!!!!我終於吃到被紐約時報評為「The best breakfast in the world」的Bills了~~

其實之前去澳洲出差時, 澳洲同事已強烈推薦它的Hot Cake,無奈就是一直找不出時間去嚐嚐它澳洲本店的滋味。

所以,一得知它在日本開了分店,馬上列為Must go list!!!

一早特意7點準時起床就是為了趕在它8.30am開門時能搶到座位

準時8;20am抵達Tokyu Plaza,沒想到.......人龍已出現......=_=!!! 

好險我還是第一批就順利入席啦~~

Bills環境整體佈置上並無太大的驚喜,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陽台座位望出去是6F的おもはらの森。

至於今天的主角Hot Cake坦白説並不太合我口味...........

不知是因為加了Ricotta Cheese和蛋白比例多的關係嗎?

鬆餅的確非常鬆軟,一放入口就有要溶化的感覺

但可能我實在不是Cheese愛好者,一塊半後就開始有膩了...小小噁心的感覺

看著身邊日本女孩們開心享用著.....我想我應該是異類啦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