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搬到西灣河這區也已經快5年了,一開始興奮的試過幾間海濱邊的餐廳,後來除了對面的日本餐廳外,就沒再光臨過其它間了。

所以,雖然知道Tapeo Bar De Tapas y Vino除了中環店外約一年多前也在這開了間分店,但一直沒特別想嚐鮮的心思。

直到這次邱大爺因為負責辦公司的happy hour,希望我能陪著先來試試味道,才訂了這次的Tapas晚餐之約。

 

Menu

IMG_6017  

 

 

Tuna Tartar:當晚我最喜歡的Tapas之一,本來看到Tartar誤以為會是如fish&chips炸魚和塔塔醬的組合,哈哈 XD

在問過waitress瞭解是生鮪魚+cheese+蛋黃??!! 基本上,魚和蛋都是我喜歡的料理素材,所以立馬決定一定要試試看啊~果不其然,深得我心   

沒想到醃漬過的鮪魚和蛋黃會這麼相配,把料塗上烤過的土司的確是道可口的開胃小點。

(唯一小小小覺得遺憾的,好像土司有點太乾且不夠脆。比較喜歡平常去超市買的.....)

 ac69a30

 

 

 Saulteed Prawne w/ Garlic + Crispy Pork Belly+Chorizo & Spinach Tortilla 

aca00b0    

 

 

Churros with Chocolate: 咬下第一口讓我想到晴光市場的有名甜甜圈,只是是油條形狀 呵呵

麵粉炸過後灑上砂糖+肉桂粉,再沾巧克力醬,脆脆鬆軟的口感~~超級愛的啦!!!

雖然這應該算很飽的甜點,但我還是忍不住自己磕完一條

邱大爺也讚不絕口,還是我們實在太想念台式甜甜圈了呢??? 

ad944e0  

 

ad813d0   

IMG_6033  

食後心得:真的很開心的一晚,本來對以Tapas為主的西班牙餐廳沒抱太大期待,但每道幾乎都出乎意料的好好味!!! 超下酒!!! 

因Tapas本來就算是開胃小點,所以份量相對較少,但以每道落於港幣$80-100之間,的確還是算偏貴的一餐。

(結賬時看到賬單還忍不住抽一口氣 哈哈)

不過,絕對會在回來且推薦給朋友的一間好吃又氣氛輕鬆的西班牙Tapas餐廳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