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起源因自從Seven揀到的這本雜誌...

3b0aa0  

對我而言,週末如果沒有在咖啡店泡一下,悠哉安逸的蹉杯Latte,無意地隨手翻翻雜誌或偶爾認真的K個日文,那個週末就好像沒有了什麼...

但搬到香港來後,以往在台北不經意地拐進任一條巷弄,可能就遇見一間還不錯的咖啡店,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卻變成了件難得的事情。

香港主要的咖啡店以連鎖品牌為主,不外乎星巴克,Pacific Coffee,Caffe Habitu,開設的地點主要都在商場裡,撇開有無咖啡店的氛圍不談,過於嘈雜的人聲,搶抬,併桌....往往讓人失去了享受咖啡的好心情。

 

在終於踏進香港誠品的那天,無意在書局的角落瞥到了一眼感覺似乎不錯的咖啡店,仔細看一下店名,不就是包包裡雜誌才介紹到的『全城最型Coffee Team』?! 

即刻以跳躍的步伐給它跳過去~~

原本心中預想著應該如其它在商場的咖啡店,多是幾張桌椅配上主要的咖啡點心檯,如此而已。

沒想到...整間咖啡店出乎意料的....大!!! 再看看紅磚牆配上大幅的畫布擺飾,精心設計過的桌椅佈置,合理的個人空間,這...不就是我祈求的咖啡小天堂嘛  

 

b11bcc0  

aa1de40 b1be750  

 3c55c0 b03f950  

 

後來仔細看雜誌介紹才知,原來這是Caffe Habitu新開的精品Line,因老闆認為『泡cafe,人也是其中很重要的風景』。

因此,不僅咖啡更為講究外,連店內工作人員也要求要特別的有型,靚仔! 只是那天我的心全被寬敞舒適的氛圍給吸引去了,

只記得好像都男店員plus穿牛仔式背心,完全對臉孔沒記憶 ....    

但我想我再沈溺於這小天地的機會應該相當近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ni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